您还没有绑定微信,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

解决北京堵车的办法~~~

这两天,炙热的太阳烘烤着北京,车辆在拥挤的街道上匍匐前行着~~~
每一辆汽车把自己的炙热从车内赶了出来,搞得大街上像蒸炉一样!无论是单双号现行还是其他的一些措施,很难解决北京的堵车现象!
不过俺这个建议可以考虑:国家可以规定在北京市内行驶的奔驰、宝马等一类的汽车,三年就强制报废,而且绝对不允许拆装、拆件,否则一次处罚120万!夏利、桑塔纳等汽车行驶一年就得报废,否则处罚20万!这要做的结果应该是很可观的:首先政府增加了税收,绝对解决了北京的交通压力、还老百姓一片蓝天!而且还能够推动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,市政公共交通部门得到了实惠、生意肯定异常兴隆!保持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全球领先地位~~~,总之,这样做的效果绝对很可观~~~呵呵

12 个评论

游客无法查看评论和回复, 请先登录注册

发起人

推荐文章

文章状态

  • 发布时间: 2010-07-07 08:14
  • 浏览: 1190
  • 评论: 12
  • 赞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