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还没有绑定微信,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

今年回家过年的人很多吧。人多但过得不开心.

金融危机的影响导致多少人没有工作、现在我们公司也开始裁人了。应没多久就到我了吧。过了年都不知道做什么去。在找工作肯定也不好找。还是回湖南 广东地区算了。本想在苏州这边呆二年的。没想到才来没多久就得让我回去了。哎。都30的人了什么都没有。
对“好”的回答一定要点个"赞",回答者需要你的鼓励!
已邀请:

peterhan (威望:0)

赞同来自:

可是没有。还真想找一个呢?这年头,没钱没车没房那个女人愿意跟我呀。
哎。除了长相 别的什么都没有。哈哈:D

16 个回复,游客无法查看回复,更多功能请登录注册

发起人

扫一扫微信订阅<6SQ每周精选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