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还没有绑定微信,更多功能请点击绑定

女审核员应该怎么称呼

本月外审将来两位女士,现不知道该怎么称呼比较好,是称呼王小姐还是王工?如何将她介绍给自己的老板?年龄在40左右吧,年龄太大称呼小姐可能有些不妥,称呼女士感觉有点俗气。
对“好”的回答一定要点个"赞",回答者需要你的鼓励!
已邀请:

wlw (威望:0)

赞同来自:

称X老师较好。

45 个回复,游客无法查看回复,更多功能请登录注册

发起人

扫一扫微信订阅<6SQ每周精选>